LED頭戴式強光頭燈專賣店-戶外露營照明燈,充電防水感應頭燈推薦

戶外應急燈推薦

露營活動若偏遠的山區,一旦太陽下山,四周就會變得漆黑視線不佳,這個時候戶外應急燈就能派上用場,推薦除了當作手電筒外,還可以當作收音機與行動電源,當災害來臨時,除了當作緊急照明手電筒進行照明外,也可以收聽電台的廣播,甚至在受困時還能發出SOS求救訊號增加獲救機率,加上附帶利用太陽能充電或手搖充電的功能,絕對是外出露營的絕佳工具。在家除了使用USB或Micro USB充電外,如果外出時真的忘記充電,戶外應急燈也可以使用電池供電,便利性非常的高,加上外表充滿復古設計感,就算沒有去露營也適合放在家中當作擺飾或是收音機使用,是一款不論如何都該入手的商品!
因為是到野外露營,所需燈具的機能性就會比較重要,通常戶外應急燈不會只有一種用法,也不會只有一種充電方式,且照明度會較高、體積較輕薄,這些要素都會讓燈具在攜帶與使用上更加便利。

LED頭戴式強光頭燈專賣店 提供戶外露營LED照明燈usb充電頭燈推薦,遠近雙光源設計,超強聚光,超大範圍,強光照明,內置大容量鋰電,IPX4防水特性感應頭燈,露營釣魚必備LED頭燈系列皆堅持簡單操作、輕便好攜帶,多用途強頭戴式電筒露營燈在戶外為你照亮黑暗,開闊視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