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頭戴式強光頭燈專賣店-戶外露營照明燈,充電防水感應頭燈推薦

頭戴式照明燈推薦

近年來露營逐漸成為許多人熱愛的戶外活動,推薦頭戴式照明燈的構造十分簡單,以可以調整的伸縮式頭帶搭配前方大口徑的頭燈;而其燈座可以90度旋轉調整照射的角度,背面則有海綿墊設計,在配戴時不容易滑動,更加穩固舒適。同時,充電孔以及燈光開關都有防潑水處理,不用擔心碰到水。最特別的是因為頭戴式照明燈採用聚光燈的原理,最遠甚至可以照射到750公尺以外的地方,很適合常需要照明遠處的使用者。
功能性強大也需要耐用度支撐,推薦頭戴式照明燈通過了 IP54防塵防水等級認證,除了一般生活防潑水以外,甚至還能阻擋較大的灰塵進入機身導致損壞,戴著上山下海都不怕,很適合常常前往嚴苛環境的使用者。

LED頭戴式強光頭燈專賣店 提供戶外露營LED照明燈usb充電頭燈推薦,遠近雙光源設計,超強聚光,超大範圍,強光照明,內置大容量鋰電,IPX4防水特性感應頭燈,露營釣魚必備LED頭燈系列皆堅持簡單操作、輕便好攜帶,多用途強頭戴式電筒露營燈在戶外為你照亮黑暗,開闊視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