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頭戴式強光頭燈專賣店-戶外露營照明燈,充電防水感應頭燈推薦

滅蚊神器

LED無輻射滅蚊神器是應用生物仿生學以液化氣或類同氣體為原料,經過鉑金屬催化轉換器的催化氧化能產生熱量、濕氣和CO2,可產生數十、上百人新陳代謝的仿生效果,輔之以雷珂生物專有的誘惑劑,能够使蚊子在很遠處就嗅到這種氣體的混合物,為尋覓獵物而飛近該安裝時,它就會被滅蚊神器的激烈氣流吸入網罩,在高溫下被烘乾而死,並使其細菌同時滅絕。
經過國際蚊蟲專家的多年研究發現:蚊子是靠人體發出的二氧化碳氣息找到人的,當它們感覺到二氧化碳氣流時立刻向這股氣流飛去,而且它們還具有趨光性和弱風性,能吸引它們的是紫外光,當蚊蟲靠近時,LED滅蚊神器的强力風扇起到吸入效果,强大的風流瞬間把蚊蟲吸入電網。

LED頭戴式強光頭燈專賣店 提供戶外露營LED照明燈usb充電頭燈推薦,遠近雙光源設計,超強聚光,超大範圍,強光照明,內置大容量鋰電,IPX4防水特性感應頭燈,露營釣魚必備LED頭燈系列皆堅持簡單操作、輕便好攜帶,多用途強頭戴式電筒露營燈在戶外為你照亮黑暗,開闊視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