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頭戴式強光頭燈專賣店-戶外露營照明燈,充電防水感應頭燈推薦

探險家戶外用品推薦

推薦想買探險家戶外用品的你,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嗎?推薦LED頭戴式強光頭燈的最高亮度來到了1,000流明,加上可連續的運作時間長達9.5個小時,可說是兼具高亮度及續航力的強勢產品。此外,其內建了3種色溫模式,不管是注重亮度的白光或溫暖的黃光都能輕鬆變換。而在操作面板旁則設有燈光提示,能夠清楚辨別目前的剩餘電量並及時進行充電;加上可4段調整的亮度也能有效減少用電量,讓使用者不用再因電力不足而苦惱,除了照明機能齊全之外,由於它的體積也十分輕巧,如果時常前往不同的地點進行戶外活動的話,便可考慮運用這款萬能的露營燈,讓每次冒險都擁有滿滿的安全感。
探險家戶外用品推薦LED頭戴式強光頭燈在山屋營地或是行進間使用沒有問題(不含霧中找路),重量幾乎忘了它的存在,也配有紅燈、警示照明等功能,水銀電池讓它可以存放十年之久,不用擔心電池漏液的問題,就算是不爬山時,也能放在地震包中,山上山下都能使用,另人安心的小道具。

LED頭戴式強光頭燈專賣店 提供戶外露營LED照明燈usb充電頭燈推薦,遠近雙光源設計,超強聚光,超大範圍,強光照明,內置大容量鋰電,IPX4防水特性感應頭燈,露營釣魚必備LED頭燈系列皆堅持簡單操作、輕便好攜帶,多用途強頭戴式電筒露營燈在戶外為你照亮黑暗,開闊視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