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頭戴式強光頭燈專賣店-戶外露營照明燈,充電防水感應頭燈推薦

感應式頭燈推薦

無論你是一日徒步或是長時間攀登,山區的氣候總是變化多端且快速,突如其來的塵霧都有可能影響判斷視線,這時候輔助照明就顯得格外重要,推薦感應式頭燈重量為120g同樣相當輕巧,使用高效率LED主燈泡,最高亮度為300流明(Lm),照明距離為75m,防潑水設計,防水性為IPX4使用可充電2300mAh鋰電池,感應式頭燈具節能備份功能防止電池耗盡,適合在任何氣候使用,最特別的地方是屏棄傳統按鍵操作,採旋鈕式快速轉換讓操作更為便捷。
進行戶外活動的過程中,可能雙手需要抓取物品,如:登山仗、釣竿、煮飯、手機、地圖,甚至在登山健行時,時常有手腳並用、拉繩索的情形,推薦有了感應式頭燈就能騰空兩隻手去做更有效率的事,相對方便且安全。

LED頭戴式強光頭燈專賣店 提供戶外露營LED照明燈usb充電頭燈推薦,遠近雙光源設計,超強聚光,超大範圍,強光照明,內置大容量鋰電,IPX4防水特性感應頭燈,露營釣魚必備LED頭燈系列皆堅持簡單操作、輕便好攜帶,多用途強頭戴式電筒露營燈在戶外為你照亮黑暗,開闊視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