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D頭戴式強光頭燈專賣店-戶外露營照明燈,充電防水感應頭燈推薦

感應式開關充電頭燈

若說到登山頭燈那可是無法一言而簡單概括的,幾乎已經是每個登山愛好者必備的登山裝備之一,感應式開關充電頭燈10小時持久續航,專業登山等級,適應戶外多變的天氣!,強弱多段模式,照射距離長達30m,IPX4防塵防水,耐摔堅固外殼,USB充電式,更節能環保,紅外線感應,感應距離達10cm,高彈性透氣頭帶,感應式開關充電頭燈可長時配戴,採雙頭探燈設計,每一個燈具皆具有多重功能,例如可區分為泛光、聚光燈源,以及紅藍警示燈和多段照明模式;且僅須透過雙開關即可簡單切換,讓消費者能夠靈活運用,在緊急時刻也不會手忙腳亂。
感應式開關充電頭燈其重量不過數百克,並備有方便一手提握的防滑握把;遑論還有生活防水的機能,若是不小心潑到雨水也不擔心影響產品壽命。無論各位是居家防災或是工作所需,都很歡迎參考這款功能強大的探照燈喔!

LED頭戴式強光頭燈專賣店 提供戶外露營LED照明燈usb充電頭燈推薦,遠近雙光源設計,超強聚光,超大範圍,強光照明,內置大容量鋰電,IPX4防水特性感應頭燈,露營釣魚必備LED頭燈系列皆堅持簡單操作、輕便好攜帶,多用途強頭戴式電筒露營燈在戶外為你照亮黑暗,開闊視野。